学干齐上阵,销售异纷呈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提高新生干事公文写作能力,增强学生会各部门间团体凝聚力,1117日晚7时,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律生活部和勤工助学中心承办的第三次学干培训在惟义楼7402教室准时举行。

区别于以往培训正经严肃的风格,此次培训另辟蹊径,开场便出人意料地采取抽取表情包的方式分组。随即公布的培训内容更为别出心裁,随机分配各小组一个销售任务,两个小组相互竞争,向主席团和各部长进行产品推销。

才能如火花,任务如干柴,两者相遇便燃成熊熊大火,将学干们的隐藏才能尽情释放。窝窝头、假发、磁力球万年历、黑科技保温杯、暖脚神器......这些素日里不足为奇的东西,在经过各个小组精心设计的产品理念包装后,顿时别具一格。在提问环节中,买家犀利发问,卖家见招拆招,饶有风趣的一问一答使在场人员都忍俊不禁。各个小组都竭尽所能进行推销,侃侃而谈产品的优良独特之处,以求获得买家的购买兴趣。饶是窗外狂风怒号,也丝毫敌不过室内的热火朝天。

比赛接近尾声,暖脚神器组的第一销售小组在击败同组对手后,再以高票胜过其他小组,成功拿下本次销售桂冠。最后,副主席黄河学长总结道,此次培训十分成功,仿佛一块吸铁石,既缩短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也传递着温情。

狂风呼啸的冷夜,别开生面的第三次学干培训尽情展示了学干们的才能,并顺利拉近学生会大家庭各成员间的距离,为学生会增添一份独特的温暖。瑶湖畔,冬风烈,独属学生会的暖意生生不息。(文/图 外国语学院团委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谢欣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