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革命道路初心,继承发扬红色文化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志愿服务队参观厦坪镇政府初心馆

发布时间:2023-07-18

7月11日,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厦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红色文化内涵,了解中国革命道路的初心。

队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厦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的初心馆。初心馆记载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思想的精华,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和广大人民群众在艰苦卓绝的革命道路中的初心与使命。队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初心之源”、“初心之光”、“初心之路”、“初心之悟”和“继续前进”五个板块,重温了当年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学习了历史伟人的重要思想。

在此次参观中,服务队的队员们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强大底蕴,重温了中国特色革命道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到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服务人民,将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文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吴亦珂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