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助力考研梦,温暖学子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21

政法学院于1212下午名达楼学院大厅举办“助力考研梦,温暖学子心”活动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出席,有近150名考研学子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考研路上送祝福,你我共筑青春梦”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两个阶段有序进行。第一阶段院学习指导中心组织低年级同学为考研的学长学姐写下考研祝福明信片。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文字从笔尖流出,爱心寄语充满了同学们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字字触动人心。第二阶段是线下派发“考研爱心盒”。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好的“考研爱心盒”与祝福明信片派发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实用的礼物与温暖的祝福为考研学子送去冬日的暖意坚持的力量。这次活动给予考研学子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支持,让考研学子更有信心,更有底气。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本次活动体现了政法学院和谐互助的团结氛围,希望考研学子们在学院的关怀下,能够坚定必胜的信心与决心,顺利上岸,迎接自己光明前程!/图 政法学院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陈娣娣 张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