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礼物寄深情,点滴关怀暖人心 ——记外国语学院暖冬礼物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1

为切实关心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学生们温暖过冬,128日,外国语学院代表学校开展了暖冬礼物发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谢谷萍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为四个年级共28位同学发放暖冬礼物。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毛毯和专属贺卡作为暖冬的礼物,帮助他们更好地抵御寒风,同时表达了绵绵情意。在接到礼物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师大的冬日温暖,向学院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动。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慰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期末。22级英语2班的张念同学表示,她深切感受到学校体贴入微的关心,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信心百倍。学校以实际行动帮助同学们抵御寒冬,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暖冬礼物的发放不仅是对同学们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外院学子纷纷向学校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会将这份情意珍藏心底,不负期望,深耕学业,在瑶湖收获成功的硕果。(文/图 外国语学院团委 刘诺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谌梦怡 邓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