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梦想投篮时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5日晚,青蓝杯男篮四强比赛在龟壳体育场正式举行。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与美术学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以5621的比分落下帷幕,城市建设学院成功晋级,向冠军发起冲击。

城市建设学院男篮在之前的比赛中一路势如破竹,闯进四强。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就在场上进行热身训练,篮球刷网声不绝于耳。随着双方运动员入场,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都蓄势待发。比赛一开始,美术学院以一记三分球打破了比分相平的局面。城市建设学院的队员们并没有气馁,不断进行强攻,在相互巧妙地配合下,连续进球,将比分反超。短暂的休息后,城市建设学院的队员们继续乘胜追击。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教练帮助队员们调整状态并制定下半场比赛策略。下半场比赛,美术学院发起了更加猛烈的进攻。在对手凶猛的进攻下,比分一度发生变动。但是城市建设学院的队员们临危不乱,屡次化险为夷。在整个团队的配合努力下,城市建设学院以骄人的战绩成为本场比赛的优胜队。

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院的集体荣誉感,还展现了城市建设学院学子热情昂扬与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文/图 城市建筑学院团委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邓娅兰 谌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