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星光乐海中,绽放璀璨光芒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十佳歌手复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9日,外国语学院在名达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星烁乐海,Shine of Stars”十佳歌手复决赛。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登台宣读开场白,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阵阵掌声中,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台表演。选手潘娴和褚文康登台,为大家演唱歌曲《手心的蔷薇》。他们温柔婉转的嗓音惊艳了全场观众,调动起了现场氛围。而选手孙沿航演唱的《与浪之间》,则以极强的穿透力,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海边,有了情感上的共鸣。选手们将满腔热情融入自己的歌声,或深沉动情,或空灵澄澈,或婉转动听,无一不唱响青春的旋律。比赛持续推进,曹佳慧演唱的《手写的从前》饱含深情、钱虹丞的一首《Melody》情感细腻、张乐的《Dancing With Your Ghost》让人心生思念……除却动人歌声,舞蹈《Love shot》中队员们的舞姿动感十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综合投票打分结果,主持人公布十佳歌手复决赛的获奖名单,前三名依次为冠军曹佳慧、亚军钱虹丞及季军孙沿航。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才华横溢、个性鲜明,他们用歌声传递热情,如群星闪耀,在一片乐海中熠熠生辉。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也能够永葆初心、满怀热爱、坚持理想,绽放璀璨的青春光芒!(文/图 外国语学院 付颖荷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漆承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