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相“寓”,无限欢喜——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推进2022级新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舒适的寝室环境,1119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寝意绵绵,不期而寓”寝室文化活动,并在惟义楼7103教室进行了最终评比。经过评委下寝打分环节,共有九个寝室进入决赛。

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简明地介绍完活动背景与评分标准后,各寝室依次上台展示。各寝室通过精美的PPT和诙谐幽默的小视频,结合绘声绘色的讲解,向评委和观众们介绍了充满个性的寝室成员,展示了各具风格的寝室装扮与团结友爱的寝室关系,描绘出独特的寝室文化。台下的同学看着选手们极富热情与活力的展示,忍俊不禁,现场的气氛愈发活跃轻松。所有寝室展示完毕后,评委们综合现场评分情况和网上投票情况,统计出参赛寝室的最终排名,前三名分别是二栋的N227寝室、N223寝室和S228寝室,接着,由评委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及奖品。最后,一张合照定格下了美好的瞬间,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有缘相“寓”,无限欢喜。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新生们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创设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也有利于他们建立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寝室关系。“寝”意绵绵,不期而“寓”,相信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同学们也会更加珍惜这段缘分,共同建设温馨家园。(文/图 外国语学院团委 邱文清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邓娅兰 谌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