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生成才——政法学院第五届公务员模拟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9

1113日,为帮助学生熟悉公务员考试流程深入了解公务员考试对大学生的能力要求,政法学院在惟义楼7401、7405、7402教室举办第五届公务员模拟大赛。经过层层选拔,200名考生进入最终角逐。


此次笔试包含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环节,全程模拟真实的公务员考试。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次模拟考试不仅能够帮助他们找出自身知识的薄弱点,同时也能锻炼他们的心态,使训练考生迅速进入考试状态。同学们或眉头紧锁,或气定神闲,都专心致志地在试卷上奋笔疾书,整个考场只剩下笔尖落在答卷上“沙沙”的声音。他们都希望能在这次模考中检验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为即将到来的省考、国考做更加充分的准备。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同学们的作答也已到了最后关头。铃声响起,同学们停止作答,有序交卷,本次公务员模拟考试正式结束。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途漫漫且灿灿。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由政法学院组织的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不仅能够使我们在复习备考中及时查缺补漏,更能使同学们感受到公务员考试的真实气氛,对同学们备考公务员有很大的帮助。(文/图 政法学院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燕 郭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