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专职团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为全面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汲取力量。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吕建星主持,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同志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团的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其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莎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深入思考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建设一心向党、心怀大局、心系青年的基层共青团组织。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朱艺璇表示,要聚焦青少年思想引领,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在青年中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学深学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地理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露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以聚焦主责主业,丰富校园文化等方式和手段,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工作中,不断提高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校团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广泛动员全校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漆承烨 郭雅琦 图/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