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17

4月15日,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通过前期的项目筛选、首次评审、二次评审等环节,最终,来自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全校102支团队获批立项,“一点亮白—您的健康牙齿美白护理专家”、“科瑞尔—新一代锂离子电池隔膜领航者”等20个项目进军省赛。

本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在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团委联动各学院积极发动全校同学,鼓励同学们通过“挑战杯”赛事激发创新创业动力,最终收到作品391项。经过作品形式与资格审查以及评委初审,共有102项作品进入校内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议,最终评选出金奖17项、银奖24项、铜奖38项。

长期以来,学校领导一直关心并大力扶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校团委也将以此次挑战杯”为契机,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掘大学生双创人才和优秀项目,为师大青年创新创业贡献力量。/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团工委石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