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引领,生命不息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星”评选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1-11-25

   116日至2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惟义楼和方荫楼顺利开展生命学院第八届“生命之星”评选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加本次评选。

   第一阶段中,学院团委进行初审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标准进行积分评定,做到条件标准公开、程序办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评选出“生命之星”候选人。第二阶段中,工作人员手持候选人海报,在活动现场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及其相关流程,并引导同学们有序到达摊位前参与投票。第三阶段中,候选人们通过图文并茂地演讲展示了各自的风采,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根据每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评分。

榜样是引领青年学习的旗帜和灯塔。本次“生命之星”评选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自身素养及综合素质,同时树立了生科学子创新进取、务实笃行、追求真理和奋发图强的良好形象,展现了生科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肖正廷 王茜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卢星宇 陈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