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举办2021年“笃行杯”教师技能竞赛之诗歌朗诵

发布时间:2021-11-23

1120日上午,公费师范生院在惟义楼420642074209教室举办了2021年“笃行杯”教师技能竞赛之诗歌朗诵。此次比赛共有一百余名公费师范生参加,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委组对选手表现进行逐一评审。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按照序号依次上台。伴随着动听的背景音乐,选手们开始了各具特色的诗歌朗诵。他们或立足青春、激情振奋;或歌咏祖国、深情赞颂;或对标榜样、字字铿锵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姿态,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在紧张火热的氛围中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有30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从容不迫、面带微笑,用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诵读,将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诗歌演绎得淋漓尽致,感染了台下的评委老师与观众,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比赛的举办,展现出了公费师范生院的参赛选手们扎实的朗诵功底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读出了信仰、担当和实干的力量,以优异的表现绽放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文/图 公费师范生院团委 胡萍 万梓莹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陈崇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