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俊出席全校专职团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013日下午,全校专职团干部工作例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俊出席会议,全校专职团干部、学生团工委书记、校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吕建星主持。

会上,刘俊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在组织育人、社会实践、“挑战杯”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他指出: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矢志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追寻真理光芒,用青春力量书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答卷,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教育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美术学院团委、商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就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还部署了学校团委下一阶段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