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老党员,送进国家情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12上午,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建引领双溪筑梦,支教助力青春逐光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在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双溪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温暖与关怀。

志愿服务队分小组行动,走访慰问中,同学们与老党员亲切地聊天,老党员们感谢同学们和党组织的关爱双溪村邓上英同志于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她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起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对党保持初心,热爱党,热爱群众,毫不动摇地支持党的领导。万载清同志表示要保持党员的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此次慰问党员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老党员思想上关心和生活上照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同学们聆听了老党员们经历的革命故事,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给每位老党员送去一些慰问品。

据悉,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觉悟,能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爱党,忠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是个中国人骄傲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将来的任务就是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和新的人生(文/图 政法学院团委 李玟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赵欣悦 何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