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 科技作品竞赛国赛拟参赛作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6

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要求,经作品申报、院级评选、校级评选和省级比赛,拟推荐《“美”村画卷:产村融合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路径探索与推广建议——基于江西 4  16 村的实地调查》等6项参加全国“挑战杯”竞赛,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现对参赛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26-530日。公示期间,接受大家监督,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校团委反应。

联系人:马左元

联系电话:88120105

 

附件: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作品竞赛国赛的候选作品名单

 

 

校团委      

  2021526  


附件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的候选作品名单

 

1.项目名称:“美”村画卷:产村融合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路径探索与推广建议——基于江西 4  16 村的实地调查

所在单位:财政金融学院

指导老师:黄小勇等

参赛学生:颜雅桢等

2.项目名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实践路径探索——以江西省南昌市光明社区“三环式”社区党建工作模式为例

所在单位:文学院

指导老师:宁洁等

参赛学生:任倩倩等

3.项目名称:“和谐号”光通道—新型高性能反谐振空芯光纤的设计与研制

所在单位: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

指导老师:祝远锋等

参赛学生:徐裕富等

4.  项目名称:法嵌乡贤:“外源内生型”乡村治理模式探究——基于江西崇仁县骨干“法律明白人”培养的调查(直报项目)

所在单位:政法学院

指导老师:曾绍东等

参赛学生:李世伟等

5.  项目名称:富氮多孔三嗪基聚合物的制备及水体污染物控制应用(直报项目)

所在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指导老师:刘健等

参赛学生:吴晶晶等

6.项目名称:钛硅分子筛的设计及其在新卤醇法制备环氧乙烷的应用(直报项目)

所在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指导老师:陈飞彪等

参赛学生:高宇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