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志 ——江西师范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讲师团走基层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2

421日下午,我校在惟义楼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讲师团走基层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政法学院团委承办,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讲师黄徐强主讲,全校共30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活动中,黄徐强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基石和青少年应如何发扬党的作风与精神三个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以及新时代青年人所担当的历史使命与责任。他强调,新时代青年学子要“铭记光辉历史,奋斗民族复兴”,勉励大家要“奋斗托起梦想,实干铸就辉煌”,鼓励新时代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立鸿鹄之志、做奋斗之人。2018级行政管理班的周志远同学听后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团员青年,我们要敢于奋斗,勇于开拓,在新时代展现新青年的新作为!”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情,永远铭记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开创新的美好未来。(文/图 徐刚 孙雨婷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钟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