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江西共青团系统优秀新媒体平台及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12-18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江西共青团系统优秀新媒体平台及先进个人的评比活动落下帷幕。校团委“青春师大”微信公众号荣获2019年度“江西共青团十佳微信公众号”;“青春师大”微博号荣获2019年度“江西共青团十佳微博”;《好样的,青年》微信特别专栏、《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江西师大!》微信推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推文荣获2019年度“江西共青团新媒体优秀传播案例”;高小雨同学被评为“江西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校团委创新互联网时代共青团工作方法,促进线上线下工作深度融合,通过“青春师大”新媒体平台,深化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不断提升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营造了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传递师大好声音的良好氛围。(文/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何陈艳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雷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