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学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初等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吕磊、文学院2019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任倩倩、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吴梦洁这三位学生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从众多评选对象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据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给其他大学生以教育和启迪。我校将继续弘扬自强精神,培养更多在校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 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高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