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第31届“我爱师大,唱响师大”校园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1

117日晚,江西师范大学在先骕楼实验剧场举行了第31届“我爱师大,唱响师大”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校团委书记吕建星老师、副书记潘子健老师出席本次比赛,蒋诏宇、刘韬、王哲枫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组合演唱和独唱两轮进行,共16组选手参赛。

第一轮中,16位同学两两分组,带来了《不该》、《慢慢》、《说散就散》、《不为谁而作的歌》、《我爱你中国》、《A whole new world》、《I love you 3000》以及《野子》8首歌曲,他们用歌声唱响了多彩青春。演唱结束后,排名前六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前三强争夺赛。于凤仪带来的《Vincent》,杜汶静带来的《引路的风筝》以及周云青带来的《Say something》歌声悠扬,张鼎宸则用rap诠释了自作曲《战疫》,周雪颖演唱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和杨甜甜演唱的《画心》深情满满。最终,周云青获得了本次决赛的冠军,张鼎宸、周雪颖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随着王哲峰老师激情澎湃献唱的一曲《再一次出发》,本次比赛完美收尾。

据悉,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至今已在我校成功举办了31届,为师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尽显个性风采的舞台。值此共庆建校八十周年之时,师大学子们用歌声向母校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文/图 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谢欣苒 周兰雨 谢心雨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侯玮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