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才子俏佳人综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8

116日晚,我校第八届才子俏佳人综艺大赛决赛在瑶湖校区实验剧场成功举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音乐学院李星杰老师、文雄老师、校团委马左元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随着健美操专修队《校园啦啦操》表演伴奏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青春活力的体操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在节目中,无论是大学生艺术团MIX街舞团酷炫的街舞《疫•零》,文学院舞蹈队温柔的古典舞《鹊桥仙》,还是大学生艺术团中国舞分队优雅的中国舞《永不消逝的电波》,都让观众眼前一亮。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发了全场观众深深的爱国之情。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学生艺术团中国舞分团带来的《永不消逝的电波》荣获舞蹈类节目冠军,大宅门队的《誓者》荣获语言类节目冠军,诸葛不要太亮乐团的《辞九门回忆》荣获器乐类节目冠军,瑶湖之声合唱团的《羊角花开》荣获歌唱类节目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展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积极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文/图 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侯玮炜 雷仁洁 钟紫月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谢欣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