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作品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6

        为做好《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作品申报书》(以下简称《作品申报书》)的填写和报送工作,根据2011年3月12日“2011年全省高校共青团第一次工作例会”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报送时间
请于2011年4月8日之前将作品报送至校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二、作品报送材料
《作品申报书》纸质稿、《作品申报书》电子稿、《作品汇总表》。
三、作品申报要求
1、《作品申报书》参照全国“挑战杯”的申报书进行设计,样本详见附件1。
2、《作品申报书》纸质稿一式六份,有关填写说明详见附件2,文本格式按照组委会统一要求印制和装帧,封面为统一格式230克A4纸,正文用80克A4纸双面打印,本着节俭、规范的原则进行印制和装帧。
四、作品汇总表填写
因《作品申报书》纸质稿的其中五份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隐匿处理,为保证参赛作品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请认真填写《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作品汇总表》,与《作品申报书》一并报送。
 
联系人:邓  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