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关怀入寝——财政金融学院开展开学下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与反诈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寝室环境,了解学生开学学习生活状态,财政金融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寝室,宣传消防安全及反诈知识。

在本次下寝走访中,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着重检查消防安全隐患与内务整理情况,特别关注消防安全以及消防设施的完善情况,警示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电器使用,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同时增强反诈意识,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对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叮嘱大家要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遵守校纪校规,共同维护好宿舍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本次下寝走访宣扬消防反诈知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学生的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同学们也承诺在日常中及时排查和处理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财政金融学院团委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彭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