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快乐星球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3-12-16

12月9日至12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瑶湖体育馆顺利举行“快乐星球杯”乒乓球赛。

此次乒乓球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团体赛有男单、女单、混双三种形式。12月9日上午九点,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到达瑶湖体育场二楼乒乓球室,进行签到以及赛前准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乒乓球在他们的击拍下划出优美的弧线。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何正维与运动员刘毅龙的对拉非常精彩。变幻莫测的发球,强劲有力的杀球,诡谲多变的回旋球层出不穷,他们用各种各样的技巧,互相试探着对方的反应和技术,彰显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们的激情与水平。历时两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组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获得第一名,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2022级统计1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单组何正维获得第一名,刘毅龙、陈楷勋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女单组周未未获得第一名,王子馨、王景莎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本次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乒乓球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校园文化。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的学子们继续保持对体育运动的热情,积极参与体育赛事。(文/图数学与统计学院 安韬 刘玲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邓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