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争霸,谁与争锋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狼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3-12-1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理性分析能力,129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其他十一个学院在惟义楼2302教室顺利举办了第七届狼王争霸赛。

本次狼王争霸赛分为三局,角色分配为四个平民、四个狼人和四个神,狼人杀死所有神或者平民即为胜利,反之好人阵营获胜。先是由裁判发牌,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狼王争霸赛的帷幕缓缓拉开。在比赛过程中,预言家指明狼人身份,带领好人阵营打开局面;狼人阵营则默契配合,使出浑身解数淘汰对手,在一轮轮的陈述中干扰对手思维,使比赛疑云密布。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第七届狼王争霸赛圆满结束,荣获一等奖的是谭立军,获得二等奖的是:谢娟、张芯元、陈筱姗、胡卿;获得三等奖的是:张逸佳、吴禹侗、钟林丽、贾云云、吴一帆、苏煜洲、刘颖洁;获得裁判奖的是陈慧、汪中正、刘昱臣。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的舞台,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和逻辑推理能力,提高了同学们思考问题、分析问题的积极性。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们今后能更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拓展自我提升的途径,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彩!(文/图 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涵 刘玲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