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3

126日,江西师范大学“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红色文化教育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宣传部、党校、学工部、校团委、政法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担任了大赛评委。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来自政法学院等8个学院的12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来自各学院的100名学生观看了决赛比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从社会热点、案例故事、自身体会等方面,围绕宪法主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用鲜明的主题、真实的案例、流畅的语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和敬畏之情。选手们慷慨陈词,畅谈对宪法的理解和感悟,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情和决心,他们的精彩演讲也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精彩的比拼,政法学院亓乐健、心理学院李纾婕、新闻与传播学院冯欢欢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公费师范生学院曾茗、教育学院张雨菲、公费师范生院陈亚轩、音乐学院高佳鹏等同学荣获二等奖,政法学院段培珠、马克思主义学院邓琳玥、文学院黄乐、政法学院朱英亮、新闻与传播学院胡嘉倪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文/图 政法学院 项莹莹 朱蔷溦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