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践行使命,以奋斗诠释担当

发布时间:2023-12-07

  为展现各团支部的活力和魅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持续发展,12月2日,我校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了“魅力团支书”与“最具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班的团支书们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分享。他们以图文结合的形式,介绍各自的工作经验,分享感悟,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同时,他们还分享了团支部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文化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23级工程管理一班陈文佳为“魅力团支书”,23级工程管理一班为“最具活力团支部”。

  本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城市建设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为该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通过这次活动,该院深入了解到各团支部的实际情况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需求,为城市建设学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编辑/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林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