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动激情,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23-10-20

  1019日上午10时,我校男子八百米比赛于贝壳体育场如期举办。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上的学生自发起立为选手加油鼓劲。在赛前的准备阶段,每位运动员都在一丝不苟地做着热身运动,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

  紧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迅速冲出起点。经过了一段时间,比赛进入最后一百米——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运动员们开始了他们的冲刺,他们的步伐坚定而有力,他们的眼神坚定而充满自信。最终,来自软件学院的王江同学斩获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来自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的蔡俊鹏同学以及来自地理与环境学院的吕昊源同学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



  此次,各位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与亮眼成绩不仅为他们的学院赢得荣誉,也激励着其他参赛选手。期待各位运动员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追求卓越,挑战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文/图 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张方燕)